新华网天津 > 正文
2024 01/04 11:55:20来源: 天津日报

天津市普通高考小语种第一次考试8日开考

2024-01-04 11:55:20    来源: 天津日报
字体:
分享到:

  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,我市2024年普通高考小语种考试继续实行“一年两考”的方式,取两次考试的最高成绩计入高考总分。小语种第一次考试将于1月8日进行,第二次考试将于6月8日进行。市高招办提示:1月5日至8日,考生须登录招考资讯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。

  按照小语种考生报名情况,第一次考试全市相对集中安排考点,第二次考试由各区根据本区实际情况选定考点。小语种考试为全国统一命题,开考时间为9:00,先进行听力考试,再进行笔试考试。因开考前有试听环节,8:45以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,考生要按时入点入场。考生务必要遵守考试纪律。根据国家规定,违规违纪将被取消本次及6月份高考外语科目成绩;情节严重的,将取消普通高考各阶段各科目成绩。(姜凝)

【责任编辑:金鑫】